・絕對的甜膩 食用完記得刷牙
・組織覆滅後的同居生活
・私設赤井秀一申請長期駐日
・題目有些自訂有些是之前流行的
・R18 慎入

 

###

 

26. 幫對方刮鬍子 + 27. 一方受輕傷 

          某天凌晨五點,赤井秀一臉色很差地打開家裡大門,眼下的黑眼圈比平時深了好幾度顏色。
           輕手輕腳鑽入被窩,閉上眼睛伸手撈過降谷零抱入懷裡,赤井秀一沒幾秒鐘便開始打呼。
        
           被這一連串動作弄醒,降谷零發出了幾個單音作為抗議,接著扭了扭身子,調整到一個舒服的位置打算繼續睡覺。但幾秒後,將臉埋在赤井秀一胸膛的降谷零聞到了淡淡的血味。他強忍著睡意爬了起來,一把掀開被子,果然看到赤井秀一穿的灰色上衣有一塊顏色比較深的地方,位置在腹部左下方。
           伸手摸了摸,血已經乾了,衣服掀開來也沒有傷口,不過降谷零還是揮掉想再次抱住自己的手,又拍又打地把床上的人挖了起來。
        
           「赤井秀一,你給我起來,去洗個澡再睡,還有這血是怎麼回事?」
           「唔……沒什麼,應該是不小心沾到別人的血。」

           屈服在降谷零的暴力行為下,赤井秀一邊說邊坐起身,把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脫掉丟在地上,然後朝浴室走去。
           十分鐘後,他打著哈欠走到了客廳,連回房間的力氣都沒有就直接朝沙發上一倒,再次進入睡眠。      
           正在廚房準備食物的降谷零察覺客廳有動靜走了出來,而一到客廳看到的畫面便是只在下半身圍了一條浴巾的赤井秀一躺在沙發上,濕濕的頭髮上還蓋著另一條毛巾。
        
           見狀降谷零先是笑著搖了搖頭,接著拿了一條毯子蓋在赤井秀一身上。
           就在毛毯落在赤井秀一身上的同時,他伸出手把降谷零用力往下拉,趁著對方因重心不穩跌了一下,赤井秀一順勢將人撈入懷裡抱緊,把下巴抵在降谷零頭頂,滿意地繼續打呼。
        
           原本該是很溫馨甜蜜、很令人怦然心動、許多情侶都嚮往的場景,但降谷零卻不這麼認為。
           因為他的頭被赤井秀一過長的鬍渣刺得很癢,想要掙脫懷抱,偏偏對方又抱得死緊。實在癢得受不了,但一時又想不出對策,降谷零只好用食指和大拇指捏起赤井秀一手臂上的肉,用力轉了一下。
        
           「嘶!降谷零你今天怎麼這麼暴力啊!」感到一陣疼痛的赤井秀一發出慘叫,接著揉揉已經瘀青的手臂。
           「你洗澡幹嘛不順便刮鬍子啊?」沒有理會赤井秀一的抱怨,降谷零翻下沙發,皺起眉頭看著他問道。

           「忘了。快點躺下,我要睡覺。」因為睡眠不足再加上一直被暴力對待,赤井秀一沒好氣地說。
           「可是你的鬍渣弄得我很癢,你要不就先去刮一刮,不然就不要抱我。」說完降谷零還撇過頭哼了一聲。

           覺得很委屈地赤井秀一嘆了口氣,決定開啟耍賴模式。於是他右手撫上降谷零的臉,用拇指輕輕磨蹭他的臉頰,柔聲道:「那你幫我。」
           「你……」目光對上赤井秀一深邃的綠色眼眸,降谷零感覺被摩擦的皮膚燃起一絲燥熱感。
           小小嘖了一聲後,降谷零便紅著雙頰去拿刮鬍刀和刮鬍泡了。沒辦法,他對這樣的赤井秀一就是沒轍。

 

           工具備妥後,降谷零示意赤井秀一在沙發上坐好,自己則是微微半蹲著正對他。
           就在降谷零擠了一坨刮鬍泡在手上、準備抹在赤井秀一臉上時,他突然感到腰間被一股力道收緊,接著雙腳懸空,整個人跨坐在赤井秀一的大腿上。

           「你、你幹嘛?」被嚇了一跳的降谷零講話有些結巴。
           「這樣你腳比較不痠。」對現在這個姿勢很滿意的赤井秀一勾起嘴角。

           這微妙的姿勢讓降谷零感到相當彆扭,他低下頭避開赤井秀一火熱的目光,於是視線便落在對方半裸的上身。
           因為剛洗完的頭髮還沒乾,所以不時有水珠沿著赤井秀一的下顎緩緩流下,有的停在他精壯的胸膛,有的則越過結實的腹肌隱沒在下身圍著那條白色的浴巾裡……看著看著,降谷零不爭氣的臉紅了。

           「怎麼了?」看到他的反應,赤井秀一笑得更開了。
           見眼前的人如此挑釁的明知故問,降谷零瞪了他一眼,粗魯地把刮鬍泡抹在他臉上,接著拿起刀開始一下一下地幫他刮起鬍子。

 

           開始刮鬍的動作後,降谷零變得非常專心,畢竟刮鬍刀也是刀子的一種,不小心點還是可能受傷的,他可不希望赤井秀一帥氣的臉龐留下疤痕。
           反倒是臉在人刀下的赤井秀一很不安分,不是一下把手伸進降谷零衣服內摸來摸去,就是用微微勃/起的下半身去頂/弄降谷零,讓降谷零不堪其擾,他停下了動作,惡狠狠道:「不要亂動!」

           被這樣一罵,赤井秀一的確安靜了,不過沒有持續多久。


           十幾秒後,就在降谷零刮完左半邊臉,將刀子移到右下顎時,赤井秀一突然使了點力在降谷零腰上捏了一把,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 降谷零華麗地手一滑,刀片就在赤井秀一臉上劃了一下,一滴血在白色的刮鬍泡中暈染開來。

           倒抽一口氣,降谷零大力捶了一下赤井秀一的胸口大聲吼道:「喂!你是白痴啊!不是叫你不要亂動了嗎!很危險啊!」
           深深嘆了口氣,降谷零一方面無奈,覺得他完全是自己活該,另一方面卻又心疼地蹙起眉頭。
        
           「抱歉。」敢情赤井秀一道歉的語氣中一點懊悔的意思都沒有。
           小心翼翼繞過傷口,降谷零謹慎地把赤井秀一臉上剩下的鬍渣刮乾淨,再用毛巾幫他擦了擦臉,接著去洗了個手順便拿了藥和ok繃回來坐回赤井秀一腿上。
          畢竟只是輕傷,對於赤井秀一來說簡直跟被指甲輕輕劃一樣微不足道,不過降谷零還是幫他貼了個ok繃。而此時的赤井秀一早已睡意全失,於是整個人又開始不安分了。
           先是隔著衣料摩挲著降谷零胸前的兩點,接著啃咬親吻他的鎖骨,在他小麥色的皮膚留下一點一點紅印。
        
           然後低聲地說:「來做吧。」聲音因染上了情慾而有一絲沙啞。
           「不是很累很想睡嗎?」環住赤井秀一的脖子,降谷零輕笑著問。
        
           聞言赤井秀一只是用勃起的柱根曖昧地向上頂了頂,笑笑地說:「我想現在這個情況我們要各負50%的責任。」偏頭想了想之後,他接著說:「況且我還受傷了呢。」然後逕自脫下降谷零身上所有遮蔽物。
        
           「那我只好負責了。」捧住赤井秀一的臉,笑得更開懷的降谷零用大拇指摸了摸他被ok繃貼住的傷口,溫柔地吻上了他的唇。

 

28. 晨勃

           晨勃,即晨間勃起,定義為男性陰莖或女性陰蒂在清晨四到七點無意識自發性勃起。

           同居生活也持續了好一段時間,晨勃這種事情,無論是對赤井秀一還是降谷零來說,都早已習慣。
           但其實剛開始同居的那幾天,降谷零還是挺害羞的。畢竟赤井秀一睡覺時都抱他抱得死緊,因此不管是哪一方發生這種生理現象,幾乎可以說是瞬間就會被發現。
           雖然說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被頂醒什麼的,真的很害羞啊!

           不過,時間一久,降谷零也習以為常。甚至有時候,這還成為他們日常調情的一部分。
           當然,平常工作忙的時候,降谷零都直接無視對方一早就很有精神的分身,免得一個不注意就擦槍走火。
           但是,到了休假日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唔嗯?」清晨五點,半夢半醒間感受到身後有硬物頂住自己,降谷零迷迷糊糊地扭動了一下。
           不扭還沒事,一扭動他立刻發現身後的硬物有越來越大的趨勢,而逐漸清醒的腦袋立刻意識到現在的狀況 —— 赤井秀一晨勃了。
           就這樣停滯了幾秒,終於徹底清醒的降谷零腦中第一個想到的便是:今天是休假日。於是他骨子裡惡作劇的基因開始蠢蠢欲動。
           輕輕扳開赤井秀一緊抱自己的雙手,他靈巧的鑽進被窩裡,一把脫下赤井秀一的內褲,接著毫不遲疑地含住彈出來的碩大硬挺,並開始熟練地吞吐。
           「嗯……」在睡夢中感受到身下傳來刺激,赤井秀一悶哼了一聲,雙手不自覺抓上降谷零的頭髮。
           聽見赤井秀一有些沙啞的喉音,降谷零無聲地笑了笑,牙齒輕輕刮過對方的前端,讓赤井秀一忍不住抖了一下。

    相當滿意對方的反應,降谷零用舌尖舔了舔剛剛牙齒刮過的地方,然後加快了口中的吞吐和舔弄。
           聽著赤井秀一因為舒服不斷發出的悶哼聲,降谷零心情就莫名的愉快,也更竭盡所能的討好對方。

           就在降谷零感到嘴巴越來越痠時,他感受到赤井秀一抓著自己頭髮的手變得越來越緊,然後一個劇烈地抖動,全射在降谷零的口中。
           將對方射出的白濁全數吞下,降谷零露出惡作劇得逞的微笑看著已經醒來的戀人,問道:「早安,親愛的,爽嗎?」接著舔了舔嘴角殘留的白色液體。


           明明以前還很害羞的……赤井秀一在心底默默吐嘈,回以一個被打敗的苦笑,接著一個翻身將降谷零壓在身下,寵溺地回道:「一大早就玩火?」聲音是降谷零熟悉的低沉而沙啞。

           「放心,我也挺擅長滅火的。」心情極佳的降谷零這麼說著,然後雙腳纏繞上赤井秀一腰,吻上對方的唇。

 

29. 意外的求婚

 

           降谷零有一個秘密。
           這個秘密大概是他最大的弱點,而這個秘密全世界除了他自己以外,只有赤井秀一知道。

 

           到底是什麼秘密呢?那就是——降谷零喝酒喝超過某個量的時候,會整個性情大變,呈現一個乖巧、坦誠且任人擺佈的狀態。
        
           由於酒量不好,降谷零在喝酒時總是非常小心翼翼。因為他自己知道,萬一喝超過那個禁忌的量,就不是打電話叫赤井秀一來接自己這麼簡單了,或者應該說,要是喝超過,大概連打電話的能力都會喪失。

           赤井秀一原本是不知道這個秘密的,直到有一次他們約會,在降谷零異常亢奮的情緒的催使下,加上赤井秀一的循循善誘,降谷零一個人喝了五瓶波本威士忌。
           而當天晚上,若要赤井秀一形容,有種和別人偷情的感覺。

 

           『零,不要再喝了。』掃了一眼桌上第五瓶空酒瓶,再看看明顯不對勁的戀人,赤井秀一有點後悔剛剛灌眼前的人這麼多久。
           『好。』金色的腦袋乖巧的點了一下,降谷零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輕輕打了個酒嗝。
           『我們回房休息吧。來,公主抱如何?』赤井秀一邊笑著說邊起身。
           『好啊。』降谷零燦笑著點了點頭,雙手舉了起來,做了個標準討抱抱的動作。

           看到戀人這個反應,赤井秀一整個人愣住了——這真的是降谷零嗎?大庭廣眾之下面對這種調戲的言語,降谷零不是應該無視他或是比他中指之類的嗎?
           『真的?這麼多人面前?』覺得相當新鮮有趣的赤井秀一挑眉,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
           『你想抱的話就抱,不想抱我可以自己走喔。』降谷零思考了一會兒後這麼回答,並且笑得更燦爛了。
        最後赤井秀一還是把人抱回了房間。蹲下身,微微仰視著坐在床上的降谷零,赤井秀一像是拿到了新玩具的孩子,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男朋友赤井秀一啊。』
           『我帥嗎?』
           『帥啊。
           『你愛我嗎?』
           『愛啊,全世界最喜歡你了。』

 

           喲,這麼坦誠?赤井秀一挑眉。

 

           『既然這麼愛我,穿女僕裝給我看好嗎?』
           『好啊。』
           『那……穿女僕裝自己擴張給我看好嗎?』
           『好啊。不過好像有點難度,我可以試試看。』
        
           『是不是我現在要求你做什麼你都會答應?』覺得很神奇的赤井秀一揉了揉那顆金色腦袋,笑得更開懷了。
           『是啊。』看著眼前開心的人,降谷零也跟著笑。
        
           『那我們同居好嗎?』
           『好啊。』

 

           沒錯,這就是兩人同居的由來。
           降谷零痛恨這個秘密的原因就是,他已經醉到某個境界了還可以口齒清晰地答應別人任何事,更可怕的是,酒醒之後,不論多糟糕的記憶都會歷歷在目。
        
           赤井秀一也痛恨這個秘密,原因很簡單,他不敢想像這樣的降谷零落入別人手中,這也是他不喜歡降谷零在外喝酒的原因。
           雖然酒醒後紅著臉罵他趁人之危不要臉卻又立刻開始找房子的降谷零也非常可愛,他還是覺得讓降谷零喝酒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不過,如果只有他們兩個人的話,赤井秀一倒是不介意讓他多喝一點。

           比如說現在,降谷零因為工作上的事心情極差。世俗想法中,心情不好借酒澆愁是最基本的,於是赤井秀一以此為藉口買了一堆酒,決定好好聽他抱怨一番。
          「又讓那個該死的通緝犯逃掉了……!明明好不容易才找到他……真是……嗝、氣死我了!」坐在沙發上的降谷零眼眶泛紅,吐出的話語參雜著酒嗝。
           然後在語句落下的同時又一杯波本下肚。
           「他不會囂張太久的。」赤井秀一一邊開口安撫,一邊又把降谷零的酒杯倒滿。
            把赤井秀一倒的酒喝完,降谷零看著酒杯,淡淡地說:「你知道嗎……你那時候也讓我找好久。」茫然若失的眼神閃過一絲複雜。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提起往事,赤井秀一愣住了。


           「那時候……我一度以為你真的死了。」沒有等赤井秀一回話,降谷零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然後,一顆斗大的淚珠從他左臉頰緩緩滑落,拉出一條晶亮的淚痕。
           「……對不起,別哭啊。」當然也沒想到降谷零會哭的赤井秀一有點慌了手腳,情急之下只好將人擁入懷中,低聲地道歉。
           「你要是敢再消失一次,你就死定了。」用力推開赤井秀一,惡狠狠地付發出警告後,降谷零把酒瓶內剩下的波本全數倒入杯中,豪邁地喝了下去。

           接著,一片沉默降臨。

           啊,要進入那個模式了。看著降谷零通紅的臉頰,赤井秀一在心裡喃喃。

 

           「零?你還好嗎?」撥了撥降谷零額前的瀏海,赤井秀一試探性的詢問。
           「很好啊。」降谷零輕聲笑了。
           「我不會再消失了。」赤井秀一前傾身子吻了下被金髮覆蓋的額頭。
           「嗯,我相信你。」望進對方碧色的雙眸,降谷零一臉認真的回應。

           「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沒有。」
           「是因為我還是因為通緝犯?」
           「都有。」
           「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抱我。」

           剛剛是誰那麼用力把我推開的?赤井秀一好笑地在心裡吐嘈,但還是伸手撫過那顆金色的腦袋,緊緊抱住了降谷零,然後滿意地感受到對方的回擁。

 

           「零,等等一起洗澡好不好?」
           「好啊。」
           「在浴室做一次再到床上做一次好不好?」
           「可是在浴室做背會很痛耶……不過你很想要的話,好。」
           「那算了,在床上多/做/幾次就好了。」
           「你說的都好。」

 

           這麼坦率聽話的模樣可千萬不能讓其他人看見啊。無論是哪個面貌的你都這麼惹人疼愛,真想把你變成我的所有物,永遠拴在我身邊。
           忍不住這麼想的赤井秀一把手又收緊了幾分。

 

           「我說的都好……那,我們結婚好嗎?」

 

           一反剛才的秒問秒答,聽見求婚的降谷零身體僵了一下,沒有回話。
           幾秒後,埋在赤井秀一胸膛的腦袋瓜開始顫抖,細微的嗚咽聲在安靜的空間內清楚地傳入他的耳朵,這下輪到他僵住了。

           「對不起,趁這種時候求婚是我太卑鄙了……我錯了,我收回剛剛那句話。別再哭了好嗎,零?」慌亂地按住降谷零的肩膀,赤井秀一不安地對上他的視線。
           「嗚、赤井秀一你這個大渾蛋!去死吧!哪有人收回求婚的!嗚嚶……」泣不成聲的降谷零吸了吸鼻子,一拳捶在赤井秀一的胸口。

           「你清醒了?」赤井秀一有點驚訝。
           「沒有!你快點……!」降谷零皺了皺眉。
           「快點什麼?」
           「再求一次婚啊!你是笨蛋啊!我剛剛只是、還沒準備好!」         
           用盡了全身力氣大吼,此刻的降谷零連耳根子都紅透了。
           見狀赤井秀一笑出聲來,看來是自己多慮了啊。

 

           其實赤井秀一剛剛的臺詞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真的想要求婚。自從有了結婚這個想法,他已經在腦海中練習過數千遍、數萬遍求婚的場景,但是他一直找不到時機,或許該說他沒有自信。
           他無法想像若是降谷零拒絕了求婚他該怎麼辦,他害怕失去降谷零。所以看到降谷零進入了什麼要求都會答應的模式,他一時鬼迷心竅想要趁人之危。

           因為他實在太愛降谷零了。

           不過,看著明顯已經清醒的降谷零,赤井秀一突然明白了,是自己太過懦弱。現在,他應該要相信他們之間的愛情。

 

           從褲子口袋中摸出一個方型的小黑盒,遞到降谷零面前,接著輕輕地打開——裡頭裝著一枚銀色的、鑲著碎鑽的戒指。

   「零,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看著亮晶晶的戒指,降谷零再次僵住了,然後一顆又一顆眼淚像斷線的珍珠般不斷落下。

           「我願意。」

           深吸了一口氣,降谷零捧住赤井秀一的雙頰吻了上去,接著緊緊抱住了那個,全世界最愛他,也是他最愛的人。

 

           「我愛你,零。」
           「雖然你是個超級大渾蛋,可是……我也愛你。」

 

           手中緊握著戒指,赤井秀一用力回抱住了對方,臉上綻放幸福的笑容。
           此刻在他懷裡的是降谷零。暖暖的、只屬於他的、全世界最好的降谷零。

 

30. 性生活
        
           因為深受吸引,所以忍不住想觸碰、擁抱、親吻對方,然後進一步的渴望彼此結合。
           有的時候,這似乎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心理學家Sternberg的愛情三角理論中,將愛情分為三個向度:心裡向度的親密、身體向度的激情以及社會向度的承諾。
           當三個向度達到平衡,便能成就所謂完美、圓滿的愛情。

           組織臥底時期,兩人只能算是炮友,理智告訴他們:做愛是為了享受生理上的快感。也就是說,當時兩人唯一的感情基礎,只有激情而已。
           在得知赤井秀一其實還活著,並重新見面然後交往相處之後,兩人之間的情愛關係慢慢才添加了親密和承諾的成分。

           儘管愛情這條路總是崎嶇難行,走得不順遂,不知為何,兩人也不曾放棄過這段感情。
           在交往後,即使因為彼此身分的問題,談起戀愛來總是必須小心翼翼;或常常因為彼此危及性命的工作而擔心害怕;或是因為現實因素無法常常見面,也不曾有過幾次像樣的約會……但兩人還是撐了過來。
    不過,正因為一起經歷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他們的愛情三角才越來越堅固。
           每次想到這些,降谷零都會不禁感慨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

           而在親密、激情和承諾的攪拌之下,不僅逐漸改變了兩人的相處模式,也間接影響了他們做愛的方式和氣氛。           
           尤其是在同居之後,轉變更加明顯。
           從炮友時期粗暴激烈的性愛,漸漸步調減緩,除了追求快感之外,還多了幾分柔情及甜蜜;到了最近,做愛不單單只是情慾的表現,而是昇華成了對彼此的愛和相知相惜。

           「零,沒有你我真的活不下去。」祖母綠色的雙眸緊緊盯著身旁正專注在電腦螢幕上的戀人,赤井秀一突然有感而發。
           「突然之間說什麼呢。」降谷零瞥了一眼赤井秀一,故做冷淡的回應,雙頰卻泛起一絲紅暈。

    愛一個人就是這樣,明明連對方的臉都覺得有些看膩了,卻偶爾還是會因為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眼神,而感到心動不已。
    見降谷零似乎不是很相信自己,赤井秀一輕輕吸了一口氣,沉痛地說:「今天我同事邀我一起看A片,結果……」
           「等等,你們FBI上班時間看A片是沒問題的嗎?」停下了手邊打字的動作,降谷零滿頭黑線。

    「那不是重點。」赤井秀一一臉雲淡風輕。
           「……你繼續。」上班時間看A片什麼的顯然是不行的吧!降谷零無言地抽了抽嘴角。

            「總之,我居然硬不起來。」赤井秀一悲痛地宣告。
            「你……難道你陽萎了?」降谷零則一臉鐵青。
            「……沒有。我們不是前天才做過嗎?」看對方往那方面想還一臉打擊很大的樣子,這下換赤井秀一無奈了。
            「那到底是怎樣?」鬆了一口氣,降谷零問道。
             「我一開始也很疑惑,後來我想到了一個可能。所以我去了廁所,拿出手機點開你的裸照,果然,一下子就硬了。」毫不害臊地講出這番話,赤井秀一微微一笑。

           聞言降谷零已經不知道該生氣對方為什麼有自己的裸照,還是該吐嘈對方居然在上班時間打手槍。
    「所以呢?這跟你沒有我活不下去有什麼關係?」
           「這不是很明顯嗎?沒有你我就硬不起來,硬不起來還有活著的意義嗎?」
          「你給我向所有硬不起來的人道歉。」輕輕笑出聲來,降谷零用手肘撞了一下赤井秀一的肋骨處。
         「是我沒水準,不該開這種玩笑。」假裝吃痛地捂住被撞的地方,赤井秀一也跟著笑。

    「不過,沒有你活不下去是真心的。」赤井秀一邊說邊湊上前親了親降谷零的鼻頭,然後順手把他腿上的筆電移到床邊的矮櫃上。
           「你不是還有我的裸照嗎?」雙手搭上戀人的肩膀,降谷零不領情地笑著問。
    「照片怎麼比得上真人?」赤井秀一整個人半跨坐在降谷零身上,讓兩人微微隆起的胯下處產生摩擦,彷彿一股電流流過,燥熱感從緊貼的地方蔓延開來。


           感受著彼此微微升高的體溫,赤井秀一捧住降谷零的臉,輕輕地在他臉上落下細細碎吻,眼睛、臉頰、鼻子、嘴角……溫柔似水。
     「果然還是真正的零更加性感。」赤井秀一貼著降谷零的唇這麼說著,染上情慾的嗓音變得低沉而沙啞,接著把降谷零綻放的笑吞入口中。
          赤井秀一一邊進行著綿長且充滿情調的深吻,一邊單手解開降谷零睡衣的扣子,然後結束了深吻,取而代之的是由上而下的一連串啃咬、吸吮,在他的脖子、鎖骨、胸口和腹部種下一點又一點曖昧地紅印。

    降谷零總是被赤井秀一這樣溫柔中帶有侵略性的吻撩撥得不能自已,察覺到自己已經紊亂的呼吸和對方得意的笑,降谷零有些不甘心。


           於是他推開赤井秀一,手腳俐落地拉下赤井秀一的褲頭,讓早已翹首期盼的柱根出來透透氣。
    然後他趴下身,一口含入對方的碩大,開始不停地吞吐舔弄。聽見從上方傳來舒服的呻吟聲,降谷零心情變得更加愉悅了。
           感受著身下的快感,赤井秀一微喘著氣,說:「不得不說,你真的很擅長……嗚呃、這個。」接著用點力把金色腦袋往下壓,赤井秀一發出悶哼聲,射在了降谷零口中。
    抬起頭,一股濃濃的腥味從口中擴散開來,有點嗆到的降谷零咳了幾聲,白濁的液體從嘴角緩緩滑落。不管吃了幾次,他還是覺得精液的味道讓人很難下嚥。

    看著嗆到的降谷零,赤井秀一有點抱歉的說:「我說過不用口交也沒關係的,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射在你嘴裡,這樣不好。」然後拿衛生紙擦了擦他的嘴唇。
           「可是你不是很喜歡嗎?我技術很好對吧?」降谷零有些調侃地笑了笑。
           「……是喜歡沒錯,但……」被看穿一切的赤井秀一尷尬地想要解釋,但話還未說出口,便被降谷零的吻給打斷了。
    「別想太多,喜歡你才做的。」附在赤井秀一耳邊輕聲說著,然後降谷零褪去了自己身上所有遮蔽物。
            跨坐到赤井秀一身上,這一次兩人勃起的柱根直接摩擦,雙方都忍不住一抖。

     「我想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再跟別人做愛了。」拿起床頭擺放的潤滑液倒在手上,接著探到降谷零後方的小穴,做起了擴張。
       「哈、嗯……諒你也不敢、啊!」敏感點被頻頻按壓,加上腰肢擺動而不斷摩擦的前端,讓降谷零吐出的威脅變成了甜美的嬌嗔。
            「我的確不敢。」手指在腸道內不斷攪動,並時不時地掃過對方的敏感點,忍住不去注意前端的刺激,赤井秀一微微一笑:「而且我有你就夠了。」


           「可以了、赤井……哈嗯……快進來、啊!」降谷零話才說到一半,便感受到自己被抱起,緊接著身後猛地一個挺入,讓語尾都變了調。
           「哈啊、嗯……赤井、吻我……」降谷零覺得整個人都快被快感吞噬了,眼角被逼出的淚水、控制不住音量的呻吟聲,他忍不住喚了戀人的名字。        
           兩唇相碰的同時,降谷零心想,最近好像跟赤井秀一做愛越來越舒服了……為什麼?
        
           同樣快感充腦的赤井秀一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一下下都不偏不倚地頂在降谷零的敏感點上。
           「零……」看著對方意亂情迷地叫著自己的名字,在對方體內的碩大又硬了幾分,然後他輕聲回喚了降谷零的名字,像是感到安心一般,兩人同時達到了高潮。
           「……不行了,等等幫我洗乾淨啊,明天還要上班呢。」將下巴抵在赤井秀一的肩膀,降谷零筋疲力竭地喘著氣囑咐。
           「嗯,知道了。」赤井秀一說完後一把抱起對方。
           離開對方體內時,兩人因高潮的餘韻還未完全褪去,都忍不住抖了抖。
           「喂,輕一點。」敏感地悶哼了一聲,降谷零抗議。


           讓赤井秀一幫自己洗澡相當舒服,尤其是最近的赤井秀一,溫柔體貼到一個讓人害怕的程度,不過降谷零喜歡。
           「唔……赤井,我大概沒有你也活不下去。跟硬不硬的起來無關喔,就算……一輩子不做愛,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任由赤井秀一幫自己清理身體,降谷零揉揉想睡的眼睛,靠在對方的胸膛,小聲地說道。
           「我也是。」親了下降谷零的頭頂,赤井秀一露出寵溺的笑,然後補充道:「但是能做愛的話更好。」
           「你真是沒救了。」綻放笑容,降谷零抬起頭,望進赤井秀一盈滿愛意的碧色瞳眸。
        
           或許,兩個人離愛情三角論的完美之愛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不完美的兩個人,深受彼此吸引,互相深愛並珍惜著對方,渴望成就完美的愛情三角——

 

           這就是愛情美好且偉大的地方。

 

###

 

完結了(灑花

無限感動嗚嗚嗚

謝謝看過任何一題的你們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KAKU|上上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