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在電影零的執行人之後
·M22劇透有
·R15

1.
IoT恐攻事件落幕之後,安室透的生活又回歸平常,儘管他所謂的「平常」對一般人而言完全不適用。

公安的工作一如往常的多到爆炸,同時組織臥底的任務也要繼續進行,當然,還必須抽空到白羅打工和去毛利小五郎那假裝很好學。

安室透不覺得有什麼,因為這就是公安。身為「零」的執行人,只要能保護日本,他什麼都願意做。

不過某人可不這麼認為就是了。

就在安室透為了東京高峰會心力交瘁的時候,身為FBI探員的赤井秀一也因為NAZU火星無人探測機降落一事被調回美國協助。

兩人成為戀人其實也有段時間了,不過由於工作繁忙的關係(主要是安室透),兩人相處的時間甚短,但也因此更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反而讓剛開始因為過去許多事情而尷尬彆扭的感情逐漸升溫。

這次的恐攻事件,讓赤井秀一難得有了害怕的心情。從新聞上得知Edge of Ocean爆炸的瞬間,理智瀕臨斷線的他差點直接訂機票飛回日本。

不過他知道,如果他真的這麼做,安室透一定會生氣,於是只好打消了念頭,打了通電話,可想而知的得到了對方一句:「不用擔心,我沒事。」

儘管心裡充滿擔心,赤井秀一還是選擇相信安室透會完美解決一切,就像安室透總是相信他一樣。

2.
好不容易一切糟糕的事情結束,也順利了回到日本,結果安室透的工作量根本就沒有減少,對此,赤井秀一雖然無奈卻也不敢多說什麼。

跟安室透不同,赤井秀一回到日本之後休了兩個禮拜的長假,這讓安室透有點困擾,同時又有點開心,因為對方只要放假就會一個勁地來煩他。

「⋯⋯你怎麼在這?」事件落幕的隔天,安室透拖著一身疲憊,轉開家裡鑰匙推開門後,看見的景象是赤井秀一閉著眼慵懶地躺在自己家的沙發,結實的胸膛上蓋著看到一半的小說。

見赤井秀一沒有打算回答,安室透脫下西裝外套隨手一放,接著走到了沙發旁,彎下身輕輕的把他身上的書拿了起來。
就在這時候,赤井秀一突然伸出手抓住安室透的領帶,接著用力一拉,給了對方一個綿長且有些霸道的吻。

一吻結束,安室透的姿勢已經從站著轉變為跨坐在赤井秀一的腰間,而他手中的書則落在地上。
看著身上的人滿臉通紅喘著氣,赤井秀一滿意地勾起笑:「歡迎回來。」語畢,他單手捧住對方半邊臉,用指腹輕輕摩挲著。

「你的歡迎回來也說的太順口了吧?這明明是我家。」安室透有些好氣又好笑地說,不管換了再怎麼高級的鎖和保全設備,眼前這人總是有辦法不留痕跡地闖進來。

沒有理會對方的調侃,赤井秀一勾起淡淡的笑後坐起身,再次吻上安室透的唇。
不同於剛剛霸道的深吻,這次的吻很溫柔,卻更加纏綿。

安室透感覺自己像失了聲的人魚,正緩緩沉入大海,喘不過氣卻又無法自拔。

3.
赤井秀一不僅吻技很好,床技也是相當高超,前戲更是一流,每次都讓安室透感覺宛如置身天堂。

他輕輕吻過安室透的眼角、鼻頭、嘴角,接著熟練地解開對方的領帶和白色襯衫的扣子,從鎖骨一路向下穩到腹部,再慢慢往上直到與安室透對視,同時骨節分明的手指還不斷在對方敏感的腰間遊走。

被赤井秀一的吻撩撥地不能自已,安室透眼神迷離,不自覺將雙手環上對方的脖子,用僅剩不多的理智喘著氣說:「哈⋯⋯啊,赤井、不行,我、嗯⋯⋯我明天哈啊、還要工作⋯⋯」

「喔?是嗎?你的這裡可不是這麼說的。」赤井秀一不輕不重地抓了一下安室透身下早已鼓起的部分,看著對方沉醉的表情邪魅一笑。

「哈啊⋯⋯你!笨蛋赤井、唔嗯⋯⋯我恨你!」

於是兩個人還是做了。

數不清兩人到底做了幾次,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最後一次的時候,安室透做到一半就昏睡過去了。

幫昏睡的安室透和自己洗了個澡、吹乾頭髮再把他抱回床上,赤井秀一滿意地看著對方熟睡的臉龐,勾起笑容吻了一下眼前的金色腦袋瓜,接著將安室透擁入懷中。

在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赤井秀一聽見自己胸口傳來安室透的聲音:「笨蛋赤井⋯⋯我一定要殺了你!」悶悶的,有點沙啞。

一夜好眠。

4.
「⋯⋯好痛。」掙脫赤井秀一的懷抱坐起身,安室透一手扶著自己酸痛的腰,一手朝還熟睡在自己身旁的男人頭上巴了下去:「赤井秀一!你給我起來!」

「⋯⋯Morning.」被叫醒的赤井秀一單手撐著頭,雙眼掃了掃安室透赤裸的身體,不意外地佈滿自己昨晚的傑作,接著露出一臉得逞的表情。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殺了你。」狠狠瞪向眼前氣燄囂張的傢伙,安室透一想到等等還要上班就覺得充滿絕望。

「這不能怪我,我太想你了才會這樣。離你上班還有一個半小時,我去弄早餐,你準備一下,等等吃完送你去上班。」語畢,赤井秀一起身在安室透嘴角落下一吻,寵溺地揉了揉他的金色腦袋,接著下床撿起地上的衣物穿上,走出房間。

「算你識相。」明明應該生氣的,安室透卻忍不住露出微笑,他就是拿赤井秀一沒輒。

簡單沖了個澡換好衣服,安室透邊擦著微濕的頭髮邊朝客廳走去,桌上的早餐看起來非常美味。

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味道很好。「哎唷,不錯嘛。進步很多喔。」安室透稱讚道。
「當然,名師出高徒嘛。」得意地勾起嘴角,赤井秀一答道。

「欸,赤井,你知道嗎?」安室透吃著早餐,像是突然想起些什麼,表情若有所思地看向赤井秀一。
「什麼?」聞言赤井秀一也看向他。

「前天⋯⋯我跟柯南在車上的時候。」
「你跟那小子在車上幹嘛?」

「閉嘴聽我說,總之,柯南問我有沒有戀人。」
「讓我猜猜,你是不是回答,日本就是你的戀人吧?」

看著一臉自信滿滿的赤井秀一,安室透愣了一下,挑高一邊的眉說:「我只是想說,我果然還是愛這個國家多一點,你別太傷心啊。」接著露齒一笑。

看著安室透燦爛的笑容,赤井秀一跟著笑了。就算你的最愛不是我也沒關係,只要你此刻在我身邊,這就夠了。

5.
在柯南問他有沒有戀人之前,他看著對方為了毛利蘭如此拚命、不顧一切的樣子,突然很有感觸。

於是,那句「愛的力量真偉大」便脫口而出了。那是他沒有想太多便說出口的真心話。

盯著身旁握著方向盤,正專心開車的沖矢昴,應該說是沖矢昴模樣的赤井秀一,安室透發了會呆。
其實,他早上本來想告訴赤井秀一的是,當時他看著柯南的模樣,腦海裡竟閃過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那就是:自己是不是也願意為了赤井秀一這樣奮不顧身?

那時該不會是傻了吧?想到這安室透不小心笑了出來,沖矢昴奇怪地看向他,問:「怎麼了?」
「秘密。」安室透把食指貼在唇上,做了一個噓的動作,還俏皮地眨了下眼。

「該不會是後悔了吧?突然覺得當初應該告訴柯南你的戀人其實又高又帥又有錢還很會射,日本只是小三而已,對吧?」

「白癡嗎你。」安室透先是不屑地看了一下赤井秀一,接著忍不住再次笑出聲。

身為「零」的執行人,他願意為了日本赴湯蹈火。因為這就是公安。

但他不只擁有公安警察這個身分,他同時還是黑衣組織的臥底、白羅的店員、毛利小五郎的徒弟,以及,他還是赤井秀一的戀人。

這些多重身分構成了他,同時也完整了他。這就是降谷零,是他存在的意義。

「警察廳到了。」就在安室透胡思亂想之際,耳邊傳來熟悉的低沈嗓音。
「晚上見。」給了對方一個輕柔的吻當作再見,安室透朝警察廳邁出步伐。

又是新的一天,工作依舊很多,身分不曾減少,這就是降谷零。

-
昨天台灣M22上映第一天
看完只有一個想法:安室透這個男人!很可以!啊啊啊啊啊——(冷靜
雖然安柯有點萌但還是喜歡赤安
於是就腦洞大開寫了這篇
謝謝大家觀賞
謝絕拍打可以餵食

-

2020/08/10更新

赤安同人小說新刊《零是一切的開始》通販:

https://shopee.tw/product-i.70801700.4545709326

 

arrow
arrow

    KAKU|上上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