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些平常的腦洞

• 時間是兩人交往了一陣子

• 沒什麼營養的白癡情侶日常

• R15慎入


1.
「零,下次休假你想去哪玩?」某日晚間,赤井秀一一邊這麼問著,一邊小心翼翼擦拭著黑色的槍管。
「嗯⋯⋯有點想去遊樂園玩呢。」忙了一天的降谷零有點腦袋當機,突然想到昨天新聞報導的主題樂園優惠方案,便脫口說出這個答案。

「我現在對摩天輪還有點陰影呢。」
「為什麼?」

「嗯⋯⋯大概是因為零那時候很討厭我吧。」赤井秀一正經地回道。
「都過了多久了⋯⋯那你說說看,要怎樣才能走出這個陰影?」我現在也蠻討厭你的啊,雖然也蠻喜歡的就是了⋯⋯這麼想的降谷零隨口問著。

偏頭想了一下,赤井秀一回答:「親一下就沒事了。」語畢還在降谷零臉上親了一下。
「什麼嘛,這算是哪門子陰影?」一掌推開對方的臉,降谷零忍不住笑了出來。

「那下次休假就去遊樂園吧。」揉了揉身旁的金色腦袋,赤井秀一寵溺地說。
「沒問題,為了彌補過去造成的傷害,這次我就努力一點,讓赤井秀一先生留下美好的回憶吧,不用太感謝我。」靈巧地鑽進對方的臂彎,降谷零語帶調皮地回應。

「真讓人期待呢。」

2.
「哼⋯⋯來得這麼遲,FBI也沒多大本事嘛。」看著逐步朝自己走近,頭頂著黑色針織帽的男人,風見裕也面露不屑地數落著。

「人呢?」沒有理會對方的酸言酸語,赤井秀一面無表情地問。
「降谷先生正在處理,也就是說,沒你們FBI的事了。」正經八百地推了下眼鏡,風見裕也如是說。

聞言赤井秀一皺起眉頭,拉了拉裝著槍的背帶,繞過擋在自己面前的公安警察,唰地一聲拉開他背後的倉庫大門。
映入眼簾的景象是降谷零跨坐在一個男人背上,單手反向壓制那人的雙手,另一手則抓住那人的頭髮,重重把他的頭壓在地上。

眼角餘光瞄見倉庫門口的人影,降谷零自信滿滿地勾起嘴角:「唷,FBI,太慢了吧,等你好久了。」
「幹!他媽的放開我!你這個賤貨!」被降谷零壓制在身下的人不斷扭曲叫囂著,因為臉被抵在地板所以聲音有些含糊不清,但是可以確定充斥著各種不雅字詞。

沒有回話,赤井秀一只是一臉嚴肅地看著眼前的景象。

「喂,別光是站在那,過來幫我把他銬住,剛剛摔他的時候手銬不小心飛出去了,在那裡。」猜不透此時赤井秀一在想些什麼,降谷零一邊疑惑一邊下了指示。

聽話地照著降谷零的話做,赤井秀一撿起離他不遠的手銬,熟練地銬住被壓在地上那人的手。
把人交給赤井秀一,降谷零站起身來活動了一下筋骨,這個國際通緝犯身手不錯,加上最近連夜加班,害他有點肩頸痠痛。

「操你媽的!你們這些人,膽敢壞了我的好事,總有一天一定殺了你們!」

地上的人不曾停止叫囂,覺得很吵的赤井秀一用力的踩上那人的背,接著彎下身抓住他的頭髮,不留情地往地上撞了一下。
瞪著滿臉瘀青和鼻血縱橫的通緝犯,赤井秀一不耐煩地開口:「給我閉上你的狗嘴。」

囑咐風見裕也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親眼確認犯人被押送上警車之後,降谷零默默走到從剛剛開始就雙手叉腰不發一語的赤井秀一旁邊。

「你怎麼了?心情不好?」降谷零是了解赤井秀一的,明明平時就不會被任何言語激怒,剛剛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沉默了一會兒,赤井秀一悶悶不樂地說:「沒什麼,只是看到你騎在他身上,莫名的不爽而已。」
「⋯⋯你確定你真的不是白癡嗎。」語氣滿是嫌棄,降谷零鄙視地看了一眼赤井秀一後便頭也不回地走開了。

「真是個笨蛋。」坐上自己心愛的白色Mazda RX-7,降谷零想著剛剛赤井秀一說的話,搖頭笑了出來。

3.
某日,因為降谷零的電腦出了一點意外,加上懶得去警視廳拿備用電腦,所以跟赤井秀一借了電腦來用。

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後,聽著浴室傳來赤井秀一洗澡的水聲,燃起好奇心的降谷零開始翻起電腦裡的檔案。
不過不出他所料,大部分的資料夾都加了密。算了,本來就不期望能翻出什麼FBI的重大機密。

就這樣隨意翻看著,漸漸覺得無趣的降谷零發現了一個放在D槽,沒有加密的資料夾。
降谷零有點興奮地點開,卻在點開看到裡面的內容之後愣住了。

與此同時,剛洗完澡的赤井秀一,發現降谷零在翻看自己電腦,不慌不忙地悄悄走到他身後,在他耳邊低聲說:「零,偷看別人電腦是不對的行為。」

因為在自己家裡,所以有點放下防備心的降谷零被嚇了一跳,縮了縮肩膀。
轉頭看了眼赤井秀一,只圍了一條浴巾在下半身,露出了大半結實精壯的好身材。

然後他隨意點開資料夾其中一個影片,看著影片中兩個肉色的人體在荒郊野外不斷互相撞擊,說:「原來你喜歡這種的啊?」語氣滿是調侃。

假裝沒聽見影片傳來各種淫/靡的聲響,赤井秀一不以為意地說:「我現在已經不看這些了。」
「喔?是嗎?」微微一笑,降谷零不信。

「我現在都看這個。」赤井秀一邊說邊點進另一個資料夾,打開一個影片檔,按下播放鍵。

畫面中的降谷零身上的白色襯衫扣子大開,掛在他手臂要掉不掉的,露出了大片小麥色肌膚,印滿吻痕的身體騎在赤井秀一身上不停上下搖晃。
仔細一看,他姣好的臉蛋染上不自然的紅暈,眼角還溢出了幾滴淚水。

「你、赤井秀一!我要殺了你!」聽著自己粗重的喘息及嬌喘聲,降谷零瞬間紅了整張臉,抬手就往赤井秀一的肋骨處一撞。

反應很快地擋下對方的肘擊,抓住降谷零的手往自己身下一摸,赤井秀一勾了勾嘴角:「看著看著就硬了呢。」

 

-

明天打算再去刷一次零的執行人(興奮

對了大家還喜歡這種日常極短篇嗎哈哈

不喜歡我也沒辦法(喂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KAKU|上上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